写字楼多玛旋转门,dormakaba门控五金

   2022-07-31 旋转门写字楼多玛旋转门10
核心提示:写字楼多玛旋转门,北望珠江,西近广州塔,东接国际会展中心的广州琶洲西区,又一地标性建筑拔地而起,它就是——广州琶洲华新总部大厦(以下简称“华新中心”)。华新中心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WAE领衔设计,源于“花瓣”的设计灵感,双子塔就好似两片花瓣组合而成,寓意着成为华南商务枢纽的美好愿景。dormakaba为其提

dormakaba,写字楼多玛旋转门,北望珠江,西近广州塔,东接国际会展中心的广州琶洲西区,又一地标性建筑拔地而起,它就是——广州琶洲华新总部大厦(以下简称“华新中心”)。

广州琶洲华新总部大厦

华新中心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WAE领衔设计,源于“花瓣”的设计灵感,双子塔就好似两片花瓣组合而成,寓意着成为华南商务枢纽的美好愿景。

dormakaba为其提供了入口及五金解决方案,全方位地匹配建筑在设计上的多元化需求。

Atrium Flex多玛晶蝶旋转门

入口成就经典

秉承国际风靡的简约设计风格,华新中心首层设计了17.5米的挑空大堂,奉行大方、典雅的渐变设计理念,将饰面、光影、色彩的动态变化考虑得面面俱到。

在该项目中,共采用了三樘Atrium Flex多玛晶蝶旋转门,超高的通行高度,实现了顶置驱动水晶门应用的新突破。全玻璃风格搭配环形顶灯,不但帮助设计师打造更舒适的主入口通行体验,同时加强了建筑室内外的有机融合。

该应用更是突破传统水晶旋转门所面临的设计局限和维护困扰,呈现了全新的感官效果,可谓是建筑入口的点睛之笔。

细节决定成败

多玛隐藏式闭门器

1多玛隐藏式闭门器

为满足美观简洁、功能实用的设计要求,dormakaba ITS 96隐藏式闭门器便成为了华新中心中“门体搭档”的首选。

ITS 96隐藏式闭门器整体坚固可靠,其稳定的结构即使长久使用都不用担心门体变形下沉。不仅可以有效地保护门体饰面,同时也可以帮助实现与室内设计的完美融合。

多玛配套小五金

2多玛配套小五金

在建筑物中,小五金的应用之处虽然细微,但却是不可忽略的。

dormakaba小五金采用精益的原材料选择、完美的制作工艺、高水平的质量控制、典雅的外形设计,成为商业中心、写字楼等公共建筑的最佳选择。

随着广州“黄金三角区”的建成,创新行业的驱动引擎蓄势待发,dormakaba也将继续努力,为各大建筑“保驾护航”

 
举报收藏 0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磁悬浮自动门  |  电动门的介绍  |  直线电机常见问题  |  德恩科自动门  |  德恩科磁悬浮自动门介绍  |  德恩科主营业务  |  关于德恩科  |  联系方式  |  德恩科电动门电机  |  德恩科自动感应门  |  网站地图  |  排名  |  广告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豫ICP备2021028713号  |  豫ICP备20210287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