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华南地区松下自动门后服务培训

   2022-07-30 Panasonic自动门松下自动门20
核心提示:松下自动门进一步提高松下门控安防售后队伍的服务质量,深耕技术人员的服务意识,灵活满足迅速变化的客户需求,近日,松下门控安防售后服务课采取现场集中培训的形式,对华南地区的自动门经销商及售后人员进行了售后服务技术培训。此次培训通过资料讲解、实物演示、情景再现等丰富的讲述方式向经销商及售后人员传授专业知识

松下自动门进一步提高松下门控安防售后队伍的服务质量,深耕技术人员的服务意识,灵活满足迅速变化的客户需求,近日,松下门控安防售后服务课采取现场集中培训的形式,对华南地区的自动门经销商及售后人员进行了售后服务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资料讲解、实物演示、情景再现等丰富的讲述方式向经销商及售后人员传授专业知识和技能,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地打造终端售后人才,切实提升终端服务品质。   

松下自动门培训中,售后服务课秦彩霞课长详细介绍并分析了松下门控安防售后服务及措施宗旨等内容,并对松下自动门常见故障问题进行分析,根据不同故障情景讲解排除方法。  同时,秦课长提出“内在”深化服务意识,“外在”注重服务形象的售后服务宗旨和强化维保能力与意识的重要性,将松下售后服务的标准精炼为“形象服务”、“标准服务”和“贴心服务”。  

Panasonic  华南地区松下自动门后服务培训     

售后服务课孔工程师详实地讲解了功能部品和门机系统的安装及常见故障排除知识,并对假货鉴定、正品防伪查询等要点进行讲解。    

同时,对松下自动门现场常见故障问题根据产品的不同逐一进行讲解并提出解决方法,并对松下自动门功能部品的配置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培训中售后服务课对经销商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准确地解答。培训现场交流频繁,高潮迭起,气氛活跃。  

Panasonic  华南地区松下自动门后服务培训     下午,商品企画课陈曦课长对松下自动门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陈课长就电动开窗器、新功能部品以及地埋式平开门机等松下自动门产品的产品特点、技术性能、工程案例、产品检验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讲解。    整个讲解过程内容充实、信息清晰,并就各经销商在实际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有效提升经销商自动门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不断发问,带着问题思考、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自动门售后服务和产品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如何立足品质、内炼服务有了更为丰富的沉淀。  

Panasonic自动门  华南地区松下自动门后服务培训    产品要不断创新,品质要不断深耕,服务要不断提升。松下门控安防始终坚持“勤创新”、“高品质”、“优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提升松下门控安防人员整体服务水平及意识、推动市场和谐稳健发展做出贡献。

 
举报收藏 0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磁悬浮自动门  |  电动门的介绍  |  直线电机常见问题  |  德恩科自动门  |  德恩科磁悬浮自动门介绍  |  德恩科主营业务  |  关于德恩科  |  联系方式  |  德恩科电动门电机  |  德恩科自动感应门  |  网站地图  |  排名  |  广告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豫ICP备2021028713号  |  豫ICP备20210287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