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自动门遥控器

   2022-07-14 松下自动门遥控器松下自动门遥控器50
核心提示:松下自动门遥控器功能部品合集 - 指间的旋律 可触亦可及 -机器,也能有生命吗 机器 是逾越生命边际的人工系统 还是渴望沟通的不朽魂灵 或者说 机器,也能有生命力吗我们人类 何时才会觉得自己具有生命力 邋遢的孩子爱上了墙角的点点洁白 笨手的厨子终于烧出前辈传授的好菜 欢喜、悲悯、愤懑 人生海海,斑斓各异 正因如此 我

松下自动门遥控器功能部品合集  - 指间的旋律 可触亦可及 -    机器,也能有生命吗  机器  是逾越生命边际的人工系统  还是渴望沟通的不朽魂灵  或者说  机器,也能有生命力吗    我们人类  何时才会觉得自己具有生命力  邋遢的孩子爱上了墙角的点点洁白  笨手的厨子终于烧出前辈传授的好菜  欢喜、悲悯、愤懑  人生海海,斑斓各异  正因如此  我们有了血肉  有了存在的理由  有了生命力的出口    机器  是齿轮,是轴承  是编码,是电流  对于一扇自动门来说  一次,是口号  十次,是任务  千次,是指令  万次,是目标  千千次,万万次  是持之以恒,是持之以永恒 。

松下自动门遥控器

松下自动门遥控器为了赋予门控产品更多可能性  我们不断开发出能上锁、能遥控,  能加更多功能的功能部品  松下功能部品  让自动门不再简单   *(为了保障使用安全请配用松下正版功能品)

松下自动门遥控器多功能扩展器  Panasonic    兼具常闭、单向、自动、点动及常开功能  适配所有松下自动门产品  让每一次启闭变得更灵敏  变得更有意义  更有生命力  人,需要音乐  音乐,需要与人交流  只因和鸣  焕发生机  这枚遥控手柄像一个小小的琴键  让人类与机器  智慧与智能  能动与行动  黑与白的交流  零延迟       使用方法  多功能扩展器

常 闭   内外传感器应均失效,门禁失效,电锁自动上锁,夜间或节假日防盗上锁时使用。

单 向   外传感器感应失效,电锁自动上锁,门禁和内传感器有效。只有内部人员刷卡可以进入,内传感器有效,可以出门。下班时清场可用。

自 动   内外传感器感应有效,电锁不上锁,正常营业工作时使用。

点 动   短按该按键,开锁开门一次,然后关闭,原状态不变。

常 开   长按该按键3秒,红灯闪烁,内外传感器及门禁全部失效。

自动门保持全开状态。搬运、临时通风及应急时段用。

 
举报收藏 0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磁悬浮自动门  |  电动门的介绍  |  直线电机常见问题  |  德恩科自动门  |  德恩科磁悬浮自动门介绍  |  德恩科主营业务  |  关于德恩科  |  联系方式  |  德恩科电动门电机  |  德恩科自动感应门  |  网站地图  |  排名  |  广告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豫ICP备2021028713号  |  豫ICP备20210287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