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闭门器,自动闭门器隐患问题如何解决?

   2022-06-19 自动闭门器自动闭门器30
核心提示:自动闭门器放心开关100万次,采用优质碳素结构钢猝火处理的齿轮轴和活塞硬度强,不易磨损,保证正常100万次使用,闭门器安装不分里外不分左右 (注:标准安装调速阀对着合页一侧) 合页 合页 调速端 调速端 安装闭门器时机体可装在门上也可装在门框上。 自动闭门器隐患问题如何解决? 你还在默默忍受劣质闭门器带来的各种烦恼吗?​

自动闭门器放心开关100万次,采用优质碳素结构钢猝火处理的齿轮轴和活塞硬度强,不易磨损,保证正常100万次使用,闭门器安装不分里外不分左右 (注:标准安装调速阀对着合页一侧) 合页 合页 调速端 调速端 安装闭门器时机体可装在门上也可装在门框上。  自动闭门器隐患问题如何解决? 你还在默默忍受劣质闭门器带来的各种烦恼吗?

郑州闭门器

自动闭门器型号 1322小号 定位 可定位 850MM以内 门宽 25-45公斤 门重 132 * 20毫米 孔距 定位闭门器 当门打开≥90°门会停留在90°位置

液压闭门器反复开关100万次+ ·静音缓冲顺畅无阻 ·防水铝合金外壳 ·耐磨耐用。

超静音运行,从此告别关门轰炸,高韧性60Si2Mn弹簧200万次使用不变形杜绝错位产生异响。

多重降噪,严防漏油,更耐磨,抗腐蚀,高品质,耐低温。

如何正确挑选闭门器? 闭门器并非越大越好,需根据门的重量和宽度,情况选择对应的闭门器,新装和换装闭门器,新装闭门器选择参考门宽和门重。

1322小号 门宽〈850MM 门重:25-45KG 适合装在较轻的家用房门厨房门、卫生间门、木质门空心门、有框玻璃门等。

1683中号 门宽<950MM 门重:45-85KG 适合家用常规房门、防盗门、防火门、消防门、不锈钢 门、有框玻璃门等。

1883大号 门宽〈1100MM 门重:85-105KG 适合较重型防盗门、消防门 仓库门、防火门等。

206特大号 门宽<1500MM 门重:105-150KG 适合比较重的门家用比较少。

换装闭门器参考原来闭门器的,孔距(底座示意图)定位和不定位闭门器的区别(闭门器最大开启角度为180°)。

180° 门开到任何角度均能自动关闭避免随手不关门的现象。

90°定位,闭门区,定位角度 90°以上 缓冲区 门开到≥90°会停止在90° 小于90°会自动关门。

闭门器安装不分里外不分左右 (注:标准安装调速阀对着合页一侧) 合页 合页 调速端 调速端 安装闭门器时机体可装在门上也可装在门框上。

自动闭门器隐患问题如何解决? 你还在默默忍受劣质闭门器带来的各种烦恼吗?

你需要这样一台闭门器 全“芯”升级品质保障 ①优质45#圆钢活塞 ②60Si2Mn弹簧 高强度压铸铝壳
猝火处理活塞,齿面经过高频淬火处理HRC45°-50°增加齿面抗磨性。经过粗磨、精磨加工,两次表面处理表面粗糙度Ra0.2 μ m圆柱度为0.005mm
机械性能优异。
60Si2Mn弹簧,60Si2Mn制造常用于汽车制造传动齿轮,韧性好强度高,耐低温,抗疲劳度高杜绝其它弹簧断裂现象
高强度压铸铝壳,加工采用一次性装夹、多道工序依次完成加工的方法。无论在孔的光洁度、圆柱度及活塞孔和齿轮孔的中心距离、垂直度等方面都得到有效的控制,保证了产品的优异性能。与传统的加工方法相比,具有高效率,高精度,尺寸稳定的优点。


自动闭门器放心开关100万次,采用优质碳素结构钢猝火处理的齿轮轴和活塞硬度强,不易磨损,保证正常100万次使用


 
举报收藏 0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磁悬浮自动门  |  电动门的介绍  |  直线电机常见问题  |  德恩科自动门  |  德恩科磁悬浮自动门介绍  |  德恩科主营业务  |  关于德恩科  |  联系方式  |  德恩科电动门电机  |  德恩科自动感应门  |  网站地图  |  排名  |  广告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豫ICP备2021028713号  |  豫ICP备2021028713号